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顺利举办第四批凤凰学者竞聘会

2020年12月04日 09:46 文、图/人事处 张志宏 点击:[]

坚持人才兴校战略,大力引进高素质人才,根据学校高层次人才应聘情况,12月3日学校顺利举办第四批凤凰学者竞聘会。学校人才引进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校长蒋新华主持会议。

此次竞聘有2人申请领军人才岗,1人申请优秀人才岗,1人申请青年人才岗。竞聘者充分阐述自己的教育经历、科研业绩及未来工作思路,并与评委进行了深入交流。

竞聘会现场

陈江平博士竞聘青年人才

学校人才引进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学校设岗目的、专业发展需求和竞聘人员与岗位的匹配情况进行讨论研究,拟聘袁爱玲教授为学校学前教育专业领军人才,陈江平博士为学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青年人才。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职称制度改革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