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2023年06月30日 17:00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校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有效整治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校长蒋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蒋新华从积极动员、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三个方面强调了此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一是明确指出要统一引导,让每一位教师高度重视师德养成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教师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组织好平台专题学习和文件精神学习;三要严格自查自纠,引导教师自我对照《2023年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时刻做到自律、自省、自警。

蒋新华讲话

会上,杨清国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报送专项整治“清朗净化”行动有关情况的通知》《关于推开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精神指示。要求通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严肃查处师德违规行为,引导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助推学校省域“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唐玉群解读了学校《2023年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就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按方案要求各单位(部门)需思想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引导,抓好工作统筹,严格落实各项工作。

作者:何哲

撰稿:何哲 审核:唐玉群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两学”培训及考试工作

下一条:学校顺利举办第四批凤凰学者竞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