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两学”培训及考试工作

2023年09月18日 17:23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9月16日上午,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分别于信工财经楼、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等地组织完成2023年《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以下简称“两学”)课程考试,120余名新入职教师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布了考试的相关规则和温馨提示,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并要求监考老师按时到岗,按要求组织老师入场,新入职教师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考试。

考试现场

据悉,为帮助新教师了解高等教育学的基本理论,掌握高校教育工作中所必需的心理学知识,初步确立科学的教育观念,提高教育教学工作的技能和水平,尽快适应高校教师角色,我校依据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安排,委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2023年新教师“两学”培训工作。

“两学”培训是完善教师知识结构的必要途径,是获取高校教师资格证的必要条件。本次培训采用网络研修形式,平台从授课、测试、提交心得体会等一站式完成,使学习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我校的各项组织工作得到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及新入职教师们的好评。

作者: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何哲 审核: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之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