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学校召开职称制度改革座谈会

2019年12月25日 18:09 文/人事处宣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实施意见》、省人社厅《关于我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1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职称制度改革座谈会,就如何深化学校职称制度改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行探讨交流。会议特别邀请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石朝阳、副处长熊维、科长何奕璋来学校传授经验、指导答疑。校长蒋新华等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职称制度改革办公室成员等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李志强主持会议。

石朝阳详细介绍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如何抓住改革机遇,将职称评审工作与推动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的具体做法,尤其是在如何将师德一票否决、教师分类评价、业绩与贡献权衡、监管与追责等方面落实到具体的制度规定中,做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

石朝阳介绍经验

学校职称制度改革办公室副主任、人事处处长孙志诚就我校职称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新一轮职称制度改革中如何完善职称制度、优化工作流程、规范评审材料与石朝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场

学校职称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蒋新华表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职称制度改革的理念先进、思路清晰、做法既积极又稳妥,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他希望今后专家能常来指导工作,两个学校能结成对子。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根据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为学校职称制度改革多出点子,为倾心教学、科研、双创工作的老师多谋路子,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蒋新华讲话

 

上一条:学校顺利举办第四批凤凰学者竞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珠江学者签约仪式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