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诚聘英才>>正文
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2022-02-17 16:29  

    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广州天马集团的子公司,主要从事教育及其风险投资、教育高技术的开发与运营、合作办学、教育服务、教育管理和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等。公司奉行“维国兴邦,嘉功至德”的宗旨,致力参与和推动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打造富有特色的民营企业教育品牌。

    目前,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包括: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城建技工学校、广州精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维嘉职业培训学校、广州精通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广东省精通城建职业培训学院、维肯中英幼儿园等,其中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在校学生已达22,000余人。

    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素质教育的号召,致力于做大做强教育事业,在充分尊重教育规律的前提下,遵循“百年育人”古训,本着科学的管理方式,将企业管理理念、管理行为、市场观念、市场行为与办学行为、教育教学管理行为等有机融合,脚踏实地,循序渐进发展先进的教育模式,扎扎实实走自己的教育之路,逐步发展壮大“精通教育”特色品牌。

一、招聘岗位:会计

二、招聘要求:会计、财管、审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文凭,持有初级以上职称证书,3年以上财务岗位工作经验,教育及基建行业相关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招聘人数:1人

四、薪金待遇:面谈,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五、应聘办法 :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 351836129@qq.com,邮件名称为(姓名+专业+学历+毕业学校)。公司审核后将电话通知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六、咨询电话:020-8798530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