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职称评聘>>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21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职称评审(认定)结果的公示
2022-06-13 10:30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制度及相关政策文件要求,依据学校职称评审制度和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经个人申报、各职称推荐小组推荐、学校评委办资格审查、通讯评议、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等程序,现对2021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职称评审(认定)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14日上午8:00至6月20日下午17:30止。若对下列同志取得职称有异议的,请书面实名向学校督察办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凡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和地址:

部门(单位):督察办公室

联系人:蔡昊

联系电话:(020)87985328

联系地址:行政楼514室

附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21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职称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公示名单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附件:详见O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