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职称评聘>>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职称申报与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8-09-05 14:28  

校属各单位:

依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职称申报与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就2018年职称申报和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申报

1.9月7日,个人填写《2018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职称申请人员信息汇总表(含评审、认定)》(附件1),并与其他申报材料一起全部递交至所属的职称评审工作组秘书处。

2.同日,各职称评审工作组秘书,将本部门的《2018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职称申请人员信息汇总表(含评审、认定)》和《2018年XXX职称评审工作组成员名单》(附件2)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594027640@qq.com,以方便职改办及时统计全校申报信息。

3.相关职称评审工作组管辖范围可见下列表格1。各评审工作组负责管辖范围内材料的收集、保管、整理、审核、公示、推荐等事宜。

          表1 2018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各职称评审工作组管辖范围信息一览表

序号

工作组名称

管辖范围

工作组秘书

联系电话

1

行政教辅职称评审工作组

(含继续教育学院)

行政教辅队伍

蔡昊


2

辅导员职称评审工作组

辅导员队伍

王柳杨


3

建筑工程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组

建筑工程学院专任教师

陆伟林


4

经济与管理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组

       (含创业教育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任教师

刘昆


5

人文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组

人文学院专任教师

李科锋


6

外语外贸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组

外语外贸学院专任教师

高翔


7

信息工程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组

信息工程学院专任教师

何南平


8

机电工程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组

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

龙轩


9

艺术与设计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组

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任教师

甄晓青


 

二、审核与推荐

1.各职称评审工作组应坚持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原则,及时完成相关材料的审核与推荐环节,保障学校职称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有关报送职改办的推荐表格请参考附件3

2.各职称评审工作组秘书应做好工作组审核与推荐会议的材料记录工作,待工作组审核与推荐会议结束后,应及时将会议记录(附件4)和会议照片(三张)报备至职改办。

三、材料复核

1.职改办将汇总《2018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职称申请人员信息汇总表(含评审、认定)》,并对职称评审工作组推荐的材料进行统一复查,对不符合条件的材料统一退还至对应工作组,对不完整、不规范的材料限期补充完善。

2.针对申报材料审核盖章事宜,请各职称评审工作组先自行完成本部门内部的签字与公章加盖事宜,另涉及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督察办等职能部门审核和公章加盖事宜,后续将由职改办统一组织完成,不需申报人自己处理。

(附件具体内容详见OA部门公告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8年9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