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政策>>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获非高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人员的公示
2022-10-25 10:51  

校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非高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关于规范教职工参加校外职称评审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部门推荐、人事处形式审查、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审议、表决通过,拟对下列人员按其非高校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进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按姓氏笔画排名):

一、聘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吕海燕、谢石党

二、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李宁、余煜昕、张小容、聂春婧、高策、郭美美、彭炜敏、滕蕾

三、聘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孙恬粲、杨劲、张运锋、陈传耿、林梦茹、姚袁、郭昊、龚丹红、谢桂荣

四、聘为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林钏瑜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6日至2022年10月28日。

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督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学校受理部门:督察办公室(行政楼514)

联 系 人:蔡昊

联系电话:(020)87985328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