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政策>>正文
关于征集广州市标准化专家库备选专家的通知
2022-05-05 16:15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广州市标准化专家库备选专家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增强标准化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充分发挥专家在标准化政策制定、标准化试点建设、广州市地方标准研制和科研项目实施等工作中的顾问咨询作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现有广州市标准化专家库进行重新审核完善,现面向全市各界征集标准化专家库备选专家,补充进入专家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选专家基本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素养,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热衷标准化工作。

(二)掌握和了解国家宏观政策,熟悉本行业本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精通本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三)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和表达能力,原则上年龄在6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按要求参加相关评审活动,履行专家职责和义务。

(四)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企事业等单位专家应有副高或以上职称;企业高管(副总或以上职务)负责或从事标准化工作五年以上,职称不限。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

符合基本条件的专家,自愿填写《广州市标准化专家推荐表》,并附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个人职称证书复印件一级其它证明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于5月18日前将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部门)。

2.学院(部门)推荐

5月20日前,各学院(部门)对照基本条件进行审核推荐,并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到人事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902026874@qq.com

3.学校推荐

5月28日前,人事处对照基本条件进行复核后提交学校确定推荐名单,并按时报送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附件:1.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征集广州市标准化专家库备选专家的通知

2.广州市标准化专家推荐表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2022年5月5日

附件:详见0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