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0-06-24 11:56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面向高校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转发给各单位,请各位教师认真阅读相关通知内容,按时参加学习。

一、培训计划

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纳入我省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业课必修课程,共4学时(免费),于2020年7月21日上线,采用远程网络学习方式实施,具体内容参见通知附件。

二、培训方式

请各教师登录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即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公需课学习网址, http://jspx.gdedu.gov.cn/jspx/),通过“公需课学习栏目”按要求选择对应的课程学习。

三、其他事项

1.请各位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各单位督促本单位教师及时登录系统完成学习,学完后15个工作日学时将自动对接到“专技网平台”。

2.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初次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继续教育学时有关系统操作手册可详见2020年5月28日人事处在学校OA系统发布的《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继续教育学时情况的通知》附件。

 

附件:详见OA部门公告通知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0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