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转发关于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征集的通知
2020-05-28 15:25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征集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该文件转发至各处,请各部门认真阅读文件内容,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条件

1.全省范围内从事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研究,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能够胜任科研攻关、项目指导与评审、政策咨询服务等工作。

2.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年龄在70岁以下的高层次专业人才。

二、采集办法

1.个人申请:62日前,申请人对照入选条件,按照 “专家库专家申报表填表说明”(附件3),填写《专家库专家信息申报表》(附件2),并递交到所属学院行政秘书处。

2.学院推荐:63日前,各二级学院对照入选条件以及填表说明,认真审核申请人信息。将《专家库专家信息申报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240922201@qq.com

3.学校推荐:65日前,人事处汇总材料后,报学校择优推荐并报送。

其他未尽事项,请详细阅读附件。

附件:具体内容详见部门OA公告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05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