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双师”校本能力2教师通过2019年度考核的公示
2020-05-13 15:0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双师”校本能力资格认定与测评细则(试行)》(广州城建人〔2016〕8号)、《关于“双师”校本能力2教师签订目标任务书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一批“双师”校本能力2教师年度考核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校对2018年通过学校“双师”校本能力2的29名教师进行年度考核,经个人提交《“双师”校本能力2教师年度考核表》及其佐证材料、考核小组材料审核、考核整改意见反馈、个人补充佐证材料、集中审核、校长办公会审定等程序,现对18名通过考核人员公示如下(按姓氏字母排序):

车志、陈勇、林怡标、刘桂光、刘圆圆、牟海荣、牛宇佳、宋曼、王小艳、谢建军、谢金荣、尹峰、印宝权、袁航、张红霞、张珊、朱桥艳、曾一新

公示时间:2019年5月13日——2019年5月17日

若对以上考核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督察办反映。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蔡昊

联系电话:020-87985328

 

人事处、教务处

2020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