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的通知
2022-05-18 10:50  

校属各单位(部门):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为规范高级职称评审工作,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现开展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认真履职,公道正派,热爱职称评审工作,正确掌握并执行职称政策,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具有较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本专业国内外最新理论和行业动态,在本专业同行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在教学、科研、生产第一线取得优良成绩;

(四)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并取得同层级职称3年以上或取得高一级层级职称1年以上。

二、推荐专业类

建筑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管理类、法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思想政治教育类、教育学类、体育类、文学类、机械工程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音乐与舞蹈学类、艺术设计类、数学、护理类、药学类、医学类等。

三、推荐材料

请有意申报且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附件),并于5月30日前将推荐表纸质版(手写签名)交至人事处钟蕴贤处。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2022年5月18日

附件:详见O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