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专家库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4-15 09:15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专家库候选人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号)、《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号)、《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省政府令第259号),加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省教育厅将建立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专家库。为做好专家库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对象

普通高校从事审计工作或与审计相关工作的现职人员。

二、候选人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具备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能力;

(二)具有履行审计职责所需的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从事审计、财务、法律、工程、资产管理、物资采购、计算机等相关工作5年以上的现职人员;

(三)具有审计、会计、金融、法律、工程、计算机技术等专业中高级技术职称;

(四)身体健康,且本人愿意参与相关审计、专业咨询、项目评审、交流培训等工作;

(五)在审计及其他工作中无不良记录。

三、推荐程序

1.自愿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自愿报名,填写推荐表及汇总表(附件2、3),于4月21日前将申报资料纸质版提交至学校人事处钟蕴贤处,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1902026874@qq.com。

2.学校审查及遴选。学校人事处对照申报条件进行初审、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资格审查后提交至学校研究决定推荐候选人。

3.学校推荐。人事处根据学校推荐结果按时将推荐材料报送至省教育厅。

四、主要任务

(一)提供专业咨询。围绕省教育厅相关法规制度研究起草、探索创新性工作等,提供政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二)参加审计项目。根据省教育厅审计工作需求,实行以审代训,参与省教育厅组织的审计项目。

(三)参加其他活动。参加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相关理论研讨、项目评审、业务交流和培训等活动。

附件:具体内容详见部门OA公告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2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