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转发开展新一届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08-09 15:46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广东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新一届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将该文件转发至各处,请各部门认真阅读文件内容,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长期从事民俗、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曲艺、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传统医药、法律等方面研究的专业人才,均可作为推荐对象。

   二、推荐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在国内从事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工作10年以上。

2.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爱国敬业精神。

3.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作风正派,有创新精神。

4.具有较高的学识水平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领域某一方面有较深造诣或取得显著成绩。

5.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7月31日),身体健康,能够承担专家委员会的相关工作。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8月13日前,申报人对照文件要求,如实填写《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推荐表》,并递交到所属学院行政秘书处。

2.学院推荐:8月14日前,各二级学院对照推荐标准及文件要求,认真审核申请人信息,将《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推荐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1902026874@qq.com,纸质版一式三份递送至人事处钟蕴贤老师处,并附上推荐人选近期大一寸免冠照片3张。

3.学校推荐:8月16日,人事处汇总材料后,报学校择优推荐并报送。

其他未尽事项,请详细阅读附件。

 附件:具体内容详见部门OA公告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0年8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