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4月份干部公开竞聘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4-16 11:11  

校属各部门:

经个人申报,人事处审核,拟对符合外语外贸学院办公室主任、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竞聘条件人员进行公开选聘,其中,外语外贸学院办公室主任公开竞聘时间安排在420日,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公开竞聘时间安排在421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外语外贸学院办公室主任

(一)时间:420日上午9001130

(二)竞聘方式:笔试+面试

(三)竞聘程序:

1.笔试:9:00-10:20(时间80分钟),地点在517

2.面试:10:30-11:30(每人13分钟,其中8分钟演讲,5分钟交流),地点在行政楼501

1)个人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对竞聘岗位的认知、未来的工作思路与设想。

2)评委提问。

(四)评委评分

(五)人事处汇总表决结果。

(六)人事处依据评委表决结果,开展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确定。

二、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

(一)时间:421日上午10:0011:00

(二)地点:行政楼501

(三)竞聘方式:面试

(四)竞聘程序:每人13分钟,其中8分钟演讲,5分钟交流

1.个人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对竞聘岗位的认知、未来的工作思路与设想。

2.评委提问。

3.评委评分

(五)人事处汇总表决结果。

(六)人事处依据评委表决结果,开展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确定。

参与竞聘人员由人事处单独通知,请接到通知人员提请5分钟到校准备。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0-4-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