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遴选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专家库成员的

通知

2020-04-07 18:28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专家库成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请各部门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一)遴选对象为有关单位从事信息化教育管理、教师培训、教学科研、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等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长期从事教育信息化、教师培训等相关领域研究与实践,对教育信息化、教师培训政策及趋势有较好的理解并有相关研究成果。

(三)具备正高级职称,在推进教育信息化实践或从事教育信息化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可以放宽至副高级职称。

(四)有较强的学科教学、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能力,是本地区(单位)公认的学科带头人或培训骨干教师。

(五)身体健康,能够参与“提升工程”相关工作,年龄在60周岁以下。

二、申请程序

(一)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向所在二级学院、部门提出申请并填写《广东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专家库人选推荐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3)。

(二)学院(部门)推荐:各学院(部门)根据遴选条件,择优推荐,通知拟推荐人选准备佐证材料(包括职称证书、专业技能或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教学研究成果证明及其他能够证明被推荐者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于2020年4月16日前将佐证材料扫描件、《推荐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提交至人事处李老师,电子邮箱:240922201@qq.com, 联系电话:15920914798。

(三)学校推荐:

人事处根据二级学院推荐和职能部门申报情况,组织条件审查,择优确定推荐专家名单,上报材料至广东省教育厅。

特此通知

 

附件:具体内容详见OA部门公告                                                       

人事处

                                                     2020年4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