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教职工寒假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2020-01-13 16:25  

 

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和公安厅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维稳工作,各单位(部门)在放假前应当加强教职工寒假期间安全教育,确保全体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现就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加强政治安全教育。强化教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习强国”学习不放松,自觉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树立和加强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信仰、政治眼光、政治头脑和政治能力,自觉做到自己不了解事实的情况和信息,不参与、不议论、不转发。

二是加强人身安全教育。自觉维护师道尊严,作为学为人的表率,安全用电、防火防盗防溺水、安全出行,不酗酒、不酒驾,远离黄、赌、毒。

三是加强财产安全教育。长期离开的居住处所锁好门窗、断水断电断燃气;外出避免进入拥挤人群,保管好随身财物,防扒防骗防遗失;服从政府安排,在指定地点燃放烟花爆竹。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0-1-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