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

做好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

项目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01-04 16:48  
校属各单位: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留学项目

此次含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及博士后三类。

二、选派条件

(一)邀请函件

需先自行联系国外留学机构,并取得外方正式邀请函。

(二)年龄要求

1.高级研究学者申请人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教学科研人员应为教授或博士生导师。

2.访问学者申请人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2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3.博士后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为国内高等学校或科研单位具有博士学位、具体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优秀在职青年教师或科研人员。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

(三)其他

申请专业、留学期限、外语条件、资助资金范畴、网报流程等信息,请详细点击网址中的《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附件了解。

三、时间期限

1.报送省教育厅时限

项目网报及受理时间为2020年1月1日-1月10日。

2.校内申请受理时限

请有意向人员及时查阅有关资料,并在2020年1月7日之前与人事处李老师联系,以便及时开展后续工作。联系电话020-87975313。

四、注意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请自行前往“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了解详细要求以及最新进展情况。

 

    附件:详见OA部门公告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0年1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