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骨干教师2019年度考核的通知
2019-12-26 15:21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专业教研室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研室工作条例》(广州城建教〔2017〕40号)、《骨干教师聘任及管理办法》(广州城建人〔2012〕21号)文件要求,请各二级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骨干教师开展考核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二级学院改革的原则意见(试行)》,二级学院对教研室负责人和骨干教师津贴发放有调整的,请报学校备案后予以实施(已报备的无需再报备)。

考核结果电子版与纸质版(部门领导签名并盖章)于2020年3月6日前报至人事处张惠芳老师处,人事处将根据各二级学院提供的最终考核结果发放相应津贴。因学院工作安排,未能于3月6日前提交结果的,津贴发放后延,请学院向相关人员做好解释工作。

2020年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名单电子版与纸质版(部门领导签名并盖章)于2020年3月15日前交至人事处罗青处。

特此通知

附件:详见OA部门公告通知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9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