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转发

关于2019年第4-8期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10-14 11:26  

 

校属各单位:

依据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2019年10月14日发布的《关于2019年第4-8期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全文转发至各处。请各部门行政秘书及时通知所辖人员完成网络注册和报名事宜,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截止时间

2019年第4-8期培训班网上报名开放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10:00至10月18日12:00。(时间急促,师培中心不会额外增开时间)

二、报名费用

“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即“两学”)两门课程培训费用为840元。请相关人员于10月22日12点前前往人事处黄老师处完成缴费事宜(现金缴纳,自备零钱)。对于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缴费的人员,自动取消培训资格。不再进行补报。

三、报名流程

报名网址为http://gdsz.scnu.edu.cn/baoming/gpbmlx2019/login-login.action,请参考附件2完成个人注册流程。我校人员统一申报第四期“两学”培训。同时注意上传个人照片。

四、注意事项

省师培中心每期培训人数都有限额,达到限额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系统关闭后将不再受理报名。对于拖延或其他不可抗因素造成报名不成功的,学校将退回培训费用。

2019年岗前培训课程合计分为6门,“两学”只属于其中一部分内容。其他课程培训信息,请静待后续通知。

附件:具体内容详见OA部门公告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9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