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

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的通知

2019-10-25 17:21  

 

校属各部门:

现在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详细阅读通知内容,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请。

一、选派类别

1.访问学者

2.博士研究生

3.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4.硕士研究生

5.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6.本科插班生

二、选派条件

(一)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俄罗斯优势学科专业,包括精密科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新材料、石油工程、医学、物理、化学等理工类专业以及法律、经济、历史、国际关系、社会学、新闻、文学创作等人文社科类专业。艺术类、俄语语言文学专业除外。

(二)其他

人选条件及类别条件、申请专业、留学期限、外语条件、资助资金范畴、网报流程等信息,请查阅附件1了解。

三、截止时间

1.省厅报送时限

项目网报及受理时间为20191020-1031日,报名网址:http://apply.csc.edu.cn;纸质材料报送时间为2019111日前。

2.校内申请时限

请有意向人员及时查阅有关资料,并在20191029日之前与人事处黄老师联系,以便及时开展后续工作。联系电话020-87975313

   附件:详见OA部门公告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910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