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配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19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通知
2019-07-04 17:52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通知》(粤教职函218号),广东省教育厅近期将随机筛选学校在职专任教师邮箱发送问卷开展2019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教师回复率是2019年“创新强校工程” 考核指标之一,直接影响学校的考核排名。

为配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好2019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问卷调查时间

201977-714

二、参与人员

在职专任教师

三、工作要求

1.各位专任教师在调查时间段定期查阅邮箱,若接收到主题为“2019年教学质量调查”邮件,请点击链接进行回答。

2.为确保学校回复率,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办公室主任作为督办人,各教研室负责人配合,督促每位收到问卷的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复。

3.714日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向人事处反馈各学院参与问卷人数及回复率。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7-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