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职称评聘>>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职称评审(认定)结果的公示
2018-11-05 14:31  

校属各部门:

    根据国家职称改革制度和工作要求,依据学校职称评审制度和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职改办形式审查、代表作送审(高级)、学科组评议、高评委评审、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等环节,现对2018年拟聘专业技术岗位及人员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教授:刘培艳、周晖

    2.副教授:陈飞飞、陈明发、方金刚、傅洁琼、郭巍巍、劳  健、林  逸、刘冬娜、潘福中、邱漠河、沈华艳、魏爱敏、谢金荣、徐国莉、鄢维峰、袁  航、张  珊、张红霞、周银新

    3.副研究员:杨清国

    4.副研究馆员:梁荣贤

    5.讲师:陈  梦、陈  红、陈旭生、成惠慈、邓碧琴、李晴、林怡标、刘  琴、刘子婵、鲁  浩、陆  蕊、蒙少青、蒙钟诚、欧志勇、彭  文、吴洁薇、徐  明、徐明勇、徐  森、曾  丽、张  剑、张琴琴、赵政旭、郑永芹、朱丽芳

    6.助教:邓顺兰、高  卫、韩文娟、黄锦兵、李典洋、林健平、刘海燕、刘  杰、骆建祥、乔  琛、吴坚彬、谢  凯、谢奇辉、熊婉迪、阳恩丰、杨美嫦、袁绍静、张鑫、张烨阳、赵  燕、甄伟文、邹超、邹玲卉

    7.研究实习员:蔡东霖、丁燕春、谢碧莉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5日-13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向学校督查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学校受理部门:督查办公室(行政楼514)

    联系人:蔡昊 

    联系电话:(020)87985328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职称制度改革办公室

2018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