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转发关于广东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5-31 17:44  

 

校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19]125号)的文件要求,现将该文件进行全文转发,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鼓励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积极申报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遴选条件

我校可推荐名额1人,详细条件请见附件2中《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特支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粤人才办[2019]4号)及附件3的内容。

二、材料要求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1的第四条“申报材料清单”及附件5,主要包含了申请表、纸质佐证材料、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等内容。

三、评选程序

(一)推荐申报

6月4日之前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填写附件4-1及附件4-2的信息,准备对应的纸质版佐证材料,并与人事处万老师联系,电话87975313,地点行政楼304人事处。学校将依粤教人函[2019]125号要求在6月15日前完成党委(党组)审议、校学术委员会审核、申报公示等环节。申报人公示无异议后推荐上报。

(二)在线申报

6月18日前推荐人按要求登陆“广东省人才工作综合管理平台”(http://rc.gdstc.gov.cn)完成在线提交申报书等事项。

(三)单位审核

6月22日前学校完成系统材料审核以及提交对推荐人的审查意见材料等事项。

(四)省厅审核

6月30日前省教育厅完成学校申报材料的审查工作。

特此通告。

 

附件:具体通知详见OA部门通知公告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9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