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2-27 11:41  
校属各单位:

现在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外函[2019]59号)转发给你们。请详细阅读通知内容,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请。

一、留学项目

此次主要含高级研究学者及访学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其他项目暂无。

二、选派条件

(一)邀请信件

需先取得外方邀请信。

(二)选派专业

在国家留学基金委优先资助学科专业范围基础上,结合广东省“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需求,重点优先选派海洋科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轻工食品、纺织服装、工业设计、金融服务、生物医药、农业生态、文化产业等应用技术领域和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以及其他国民经济重点领域相关专业。

(三)其他

申请专业、留学期限、外语条件、资助资金范畴、网报流程等信息,请详细参考附件文件中的2-5了解。

三、截止时间

1.省厅报送时限

项目网报及受理时间为201941-414日;纸质材料报送时间为2019415日。

2.校内申请时限

请有意向人员及时查阅有关资料,并在201942日之前与人事处万老师联系,以便及时开展后续工作。联系电话020-87975313

四、注意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请自行前往“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了解详细要求以及最新进展情况。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9227

 

附件【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