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8-05-11 15:48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项目管理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高职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18年省级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大部分集中在7-9月暑期。请各部门合理安排时间,集中派遣教师重点参加暑期项目。

二、地点

学校派遣原则上以省内为主。

三、名额

省级培训项目是“创新强校工程”重要内容。请各部门认真落实并参考以下名额派遣人员参加,保质保量完成创新强校工程的指标任务。

表1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8年省级培训项目名额分配表

学院

 

年度

建筑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外语外贸学院

人文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创业学院

2018

11

6

4

3

6

5

4

1

合计

40

 四、其他事项

1.名额限制。每个项目都存在名额限制,请有意向参加的人员,尽快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校内申请和官网报名等工作,避免因延误而出现无法参加的情况。

2.培训流程。请申请人参考《省级培训流程总览》和《学校OA系统培训进修审批流程》办理。原则上,费用先自行垫支,后续报销事宜参考《培训进修费用报销总流程》办理。若存在借支情况,请申请人参考《人事处培训费用借支说明》办理。

3.派遣方式。此次发布的培训简章,是近期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网(http://gdgz.gdin.cn/index.do)发布的信息,不代表2018年全部省培信息,后续人事处将持续发布更新内容。上述表1为2018年各二级学院分配的总名额,二级学院可根据工作安排分批次或一次性派遣人员参加。

4.发票规范。培训发票请按照学校财务处要求开具,相关纳税人识别号等信息请查看附件5。

5.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人事处万老师联系,电话:87975313。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8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